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杜翊铭 发布日期:2022-09-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9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在蒙民伟楼107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副书记卢亮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祯、党委秘书逯容如、学工办副主任张冉玥列席会议,会议由卢亮主持。

唐金楠讲话

唐金楠传达了北京大学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校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北大师生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尤其是推进包括新闻传播学科在内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培养新时代的优秀新闻传播人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深刻领悟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北京大学历史和专业特色,鼓励学生党员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趋势当中,从党的建设深刻认识学生党员的责任使命。唐金楠进一步强调了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支部活动要与专业特色和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围绕本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主题加大创新活动形式力度,形成支部品牌。

卢亮结合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在支部建设方面,要通过老支部与新支部间结对帮扶,规范化党建材料,标准化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以“守住底线,加强教育,严格管理”为准绳,加强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管理;在活动开展方面,持续推进活动品牌化建设,增强传播效果,形成自己的拳头产品。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39期学生党性教育读书班集体讨论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