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4点击数:

11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学院344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亮、团委书记王祯、党委组织员逯容如、团委副书记张冉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卢亮主持。

卢亮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日常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对标对表学校、学院党委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三会一课”内容形式,更加自觉将专业学习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相结合,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智慧力量。

卢亮结合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在总结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党团日活动,依托党、团、班建设,立足新闻传播专业特色,在开展各项活动时要注意把握活动方向、明确活动主题、注重内容质量;第二,各支部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要打开思路,不断拓展活动形式,做好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的规划统筹,积极开展红色“1+1”活动,积极探索与其他支部的联学、联建模式;第三,各支部在活动过程中要注意成果的转化提升,鼓励各支部及时交流学习成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制作出能够反映出新传学生党支部学习成果的新媒体作品。

王祯、逯容如、张冉玥分别就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员发展与积极分子培养、疫情防控与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暨寒假期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广达路社区党委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级学硕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办